close

高雄年菜餐廳

2015年01月30日 17:35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五月天主唱阿信(陳信宏)平時愛逛PTT板和網友互動,也會在臉書和粉絲聊天,不僅在歌壇有亮眼的表現,在網路上的人氣也是非常高。而他近日公開自己的「特殊癖好」,像是喜歡汽油味、剝橘子味以及蚊香味等海鮮吃到飽 板橋等,引起許多粉絲留言分享日常的詭異習慣,其中有些答案讓他十分傻眼。

▲阿信先前在演唱會上賣力地演出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政平攝)

阿信28日在臉書上提到,雖然冷水和熱水倒在杯子裡的聲音不一樣,但自己很喜歡聽熱水倒杯火鍋吃到飽 竹北裡的聲音「問題是,我不喜歡喝熱水。」親民的他大方透露自己除了喜歡過汽油味以外,也愛過香水橡皮擦的草莓口味、新書本的雪銅紙味、陰天早上味以及雷陣雨前的空氣味。他的自爆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許多人還不甘示弱地留言分享特別的「怪癖!」

此外,阿信看完粉絲的怪癖以後,直呼「大家果然沒讓我失望,超多怪傢伙。」他30日在臉書上指出很多網友都喜歡地下室味,也有圖書館味、商場冷氣味,以及剛割完草地味等等。當他看到有人留言「莫文蔚」、「四分衛」和「五月天那五位」時,感到驚訝且非常傻眼,其他粉絲則是哈哈大笑,並針對「五月天那五位」反問:「總裁大人,可以借我聞一下是什麼味道嗎?」

▼阿信在臉書上發文後一小時,即有5萬多人按讚與300多個分享。(圖/翻攝五月天 阿信臉書)

燒烤推薦 林口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(3號)提案召開「臨時會」,明天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朝野協商,確定「臨時會」議程。民進黨團規劃,「臨時會」從元月五號開到二十六號,要處理的議案,報括考試院副院長人事同意權案、一百零六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、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加速重建獎勵條例草案、證交稅條例修正案、電業法修正草案、長照服務法部分修正案,以及教保服務人員條例草案。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總召徐永明則表示,時代力量希望所有的法案都能理性審查,時代力量吸望在「臨時會」期間處理的重大法案,包括公投法修正案、黨職併公職條例等。

南韓閨密案核心涉案人崔順實(左)否認要求大企業出資台北濱江網路市場,以及勾結總統府幕僚的指控。(路透)

2017-01-0518:40

〔編譯周柏憲/綜合報導〕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案核心涉案人崔順實,與總統府前幕僚安鐘範與鄭虎成,今(5)日以被告身分首次出席庭審,過程中全盤否認指控。韓聯社報導,崔順實辯護律師李炅在(Lee Kyung-jae)表示,崔順實未和朴槿惠以及安鐘範與鄭虎成之間共謀,強迫企業出資給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,也堅稱從兩財團成立至今,崔順實「從未從中拿過一毛錢」。李炅在法庭上主張,「(崔順實)向大財團索取資金的指控毫無真實性。」根據路透,60歲身穿灰色囚服的崔順實,在兩名獄警看管之下出庭,被控施壓大企業出錢的她向庭上表示,「我遭受許多冤屈」。崔順實去年10月遭警方拘留,多次拒絕到特別檢察官辦公室接受訊問。檢察官也調查,三星電子(Samsung Electronics)是否為了從崔、朴身上得到好處而出資,但目前未有三星員工被指控任何不法情事。
929EC9B47B2DF778
arrow
arrow

    吳依仁哇小尚引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