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國將於本周公布多項勞動市場相關數據,其中又以周五出爐的6月非農業就業報告和失業率最受矚目,經濟學家預期6月非農就業人口可望較前月增加14.7萬出國團費刷卡保險人,失業率則是繼續維持在4.3%的16年低點。

信用卡分期繳稅

此外,澳洲央行(RBA)將於本周二召開貨幣政策會議,市場普遍預期利率將按兵不動,官方現金利率連續11個月保持在1.5%的歷史低點。凱投宏觀(Capital Economics)經濟學家戴爾斯(Paul Dales)表示,澳洲房價攀升和家庭負債沈重依然令央行感到憂心,降息可能使問題惡化。美國一連串就業相關數據將在本周出爐,包括周四的6月ADP民間就業人數、6月Challenger企業裁員報告、上周初領失業救濟金人數,以及周五的重頭戲非農業就業人口和失業率。

美國5月非農就業2018國外刷卡手續費信用卡哩程兌換機票人口僅較前月增加13.8萬人,令市場大失所望,經濟預測機構Trading Economics預估,6月非農就業人口可望較前月增加14.7萬人。Trading Economics預估,美國6月失業率維持在4.3%,與前月一致。美國失業率低於聯準會(Fed)預期的長期失業率4.6%,多數經濟學家認為美國勞動市場已經接近完全就業。(工商時報)

如何申辦現金卡




386183073B3F48B6
arrow
arrow

    吳依仁哇小尚引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