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食材 大溪

▲主人說麥斯只是踢到東西跌倒,並沒有受傷。(圖/翻攝自NYCLASS)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紐約中央公園一匹載客馬車的白馬倒在路上,看似爬不起來模樣令人擔心,「杜絕馬車」的動保團體再次呼籲馬車載客應該禁止。然而車夫伊曼諾斯(Chris Emanus)解釋,這匹叫做麥斯(Max)的馬「只是跌倒,並非累倒」,獸醫檢查後健康沒有問題,也已經開始載客。

照片中,一輛馬車停在路上,而前頭的馬呈現倒臥的姿勢,而大型動物若是倒下很容易危及生命,因此許多人擔心馬的安危,並呼籲應該禁止「馬車載客」。伊曼諾斯表示,「當下馬兒只是踢到摔倒,並沒有受傷,獸醫檢查過健康狀況後,就讓牠回到工作岡位。」

台北名產伴手禮長年致力於禁止「馬車載客」的「NYCLASS」發言人柯林(John Collins)表示,「這匹馬倒在地上重重地喘氣,牠不只是倒下,一定還發生了什麼,政府應該要確認這樣的事不再發生,也應該年菜訂購單要由獨立的獸醫幫這匹馬健康檢查。」

伊曼諾斯說,麥斯在農場待了8個月,最近剛換新的馬蹄鐵,「牠的腳踢到一個凸起處才會跌倒,所有剛換新鞋的馬有時候都會有不太舒服的形況,馬車移走後牠就自己站起來了。」麥斯經過獸醫檢查後沒有大礙,又回到馬車隊進行載客工作。

▼卸下馬車後麥斯才能站起來。(圖/翻攝自NYCLASS)



泰山 麻辣火鍋





觀音 海鮮吃到飽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吳依仁哇小尚引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