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清潔打掃,看似簡單,一般人就可做了;不過,信實集團董事長陸耀祖在選擇創業時,堅持「要做就要做最好!」,把這看似簡單的工作做到世界級的水準,讓桃園等國際航空站、全球知名的新竹科學園區、全球連鎖賣場等都認同,成為台灣第一把交椅。

南門市場快車肉乾禮盒

陸耀祖一直都認為,別小看清潔、石頭火鍋環保服務,要做好,卻不是簡單工作,所需知識更是遠超出想像;以廁所清潔來說,就有6項KPI,小從清潔劑的種類、刷拭角度,都有一定的SOP,每個小環節都不能漏掉。在大部分人眼裡,清潔工作無非掃地、清洗,但陸耀祖在一創業時,就要求員工必須清楚,在清潔時,一定要對各種要處理的對象,必須用何種方式處理、清潔劑的使用等方法熟知,能夠快速分析汙漬產生的原因和成分,讓清潔工作事半功倍。

虧錢也要讓客戶滿意堅持這種「要做就要做最好!」的信念,陸耀祖以誠信、實在面對客戶;以專業、用心、創新、認真、負責來確保工作品質。寧可虧錢,也要讓客戶滿意。也就是因為這種態度,信實的客戶涵蓋桃園機場、松山機場、台中機場,及竹科、中科、南科等科學園區;高鐵車站及車廂、車頭的清潔服務和台北車站的環境維護等,也都是由信實負責。陸耀祖最津津樂道的是,多年前被社會指責、垢病的桃園國際機場清潔環境,在信實接手後,快速改變,2016年,更獲得國際機場協會(ACI)評比為全球及亞太區 「2,500萬至4,000萬運量級距」機場服務品質雙料冠軍。從2007年創業,隨著業務量不斷的增加,陸耀祖更進行產業整合,把環保清潔和物業管理、機電保養、保全服務ALL IN ONE整合,提供一條龍式的服務。2016年,信實集團的營業額已衝到14.7億元,10年內成長180倍,穩坐國內第一品牌;但,陸耀祖卻不因此而自滿,每年仍透過不斷創新研發、設備科技化,把信實的服務品質再提升、營業產值持續增加。陸耀祖指出,信實能在十年來,獲得客戶的信任而茁壯,主要是在經營過程中,透過走動式的管理,對集團每項工作業務都熟悉,因此在做規畫、決策、發展方向及訂定目標時,能高瞻遠矚,掌握產業脈動及市場需求,才能讓信實集團在業務量急速擴張時,仍能穩紮穩打在市場贏得口碑。滿足客戶需求、貼切了解市場脈動、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、落實高規格品質保證,陸耀祖認為,這些應該是信實業務每年以倍數成長的主因之一。國內外產、官界客戶肯定雖然已得到國內外一流企業及政府單位、國際聯鎖賣場等這麼多客戶的肯定,但,陸耀祖還是認為,因為物業管理、清潔保全產業進入門檻低,市場競爭對象多,所以這一行更要「精益求精」!更要進行不斷的技術及制度的創新研發,讓工作更有效率、人力更整合到位;另外,設備也要不斷更新、科技化,把工作做到更精緻化、成本能更精簡。不把自己看小,小兵也可立大功!清潔環保看似不起眼的產業,在陸耀祖的精心經營下,也能躍上國際舞台,得到全球的肯定;陸耀祖自己期許,不因事小而不為,不因現有規模而自滿。現在的信實集團雖已站穩市場,不過,未來除仍將在強化服務品質上努力,也期望集團可擴大經營面向,同時跨足對岸,複製台灣成功的經營模式,將信實集團的服務對象拓展至中國大陸廣大的市場。(工商時報)

苗栗火鍋吃到飽海鮮吃到飽 復興>台灣各地特產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吳依仁哇小尚引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